©空瓶 | Powered by LOFTER

你掉的是哪个俱利伽罗·下

*嗯我不会做链接。只好再打一个TAG了,注意事项也重复一遍↓↓↓↓↓,抱歉!!!

*みつくり

*应该在各种地方都出现过好多次的变小梗

*科学性严重匮乏,有各种私设和漏洞,OOC难免m(_ _)m 

*称呼:光坊伽罗坊光酱贞酱伽罗酱这样

*目测可能有点甜腻

*题目随便起的

*写完了,因为感觉有点长,分三段贴,一次性贴完,这是最后一段。

*以上,请小心食用。(づ ̄3 ̄)づ






3.

“光坊,要准备晚饭了!我来替你一会儿。”鹤丸从门外钻了进来。

“还有我还有我!伽罗还真能睡呢……”贞宗从鹤丸的腿间钻了出来。

“睡的这么沉……画个猫胡子也不会察觉吧?”

“……鹤桑。”

“好啦好啦你安心去吧,对了,一会儿准备些点心吧,伽罗坊醒来怕是会饿。”

“OK,不过你们两个,千万不要捣乱!”

“不会的不会的,不要做出这么可怕的表情啊!我觉得我能体会到那根烛台的感受……”

 

“所以,伽罗酱呢?”光忠端着酒盅和茶点重新回到房中时,室内只剩下鹤丸和贞宗两人了。

“伽罗恢复原样了,因为晚上有安排夜战,他就直接出阵去了。”

“不要紧吧……”

“他坚持要去,审神者也考虑到了这些,所以安排他当队长。”

“是么,那就好。鹤桑,你也不要紧吧?没给伽罗酱画上猫胡子吧?”

“就差千分之一秒!”鹤丸遗憾的叹息,唏嘘着揉了揉额角。

“不过看来暂时是没有问题啦!接下来交给光酱就可以了吧!点心,我们就收下啦!谢谢光酱!”

一大一小两人飞快的夺过光忠手上的托盘,哧溜一下沿着廊子跑远了。

夜战么……估计一时也回不来。

“算了……先去洗个澡吧。”

 

真是劳累的一天啊……

光忠铺好了被褥,坐在矮桌旁随意的翻阅着书册,倦意不知不觉就袭遍了全身。

小睡一会儿吧……他这么想着,慢慢合上了眼皮。

“光坊!光坊!”

“光酱!”

是鹤丸和贞宗的声音。

光忠抬起头,发现他们俩就站在不远的地方,你一言我一语地喊着他的名字。

“鹤桑,贞酱?点心吃完了?”

“我们捡到了伽罗坊哦。”

“鹤桑,这又是什么玩笑么?”

“光酱,这样的伽罗和这样的伽罗,哪个才是你的伽罗呢?”

贞宗噼里啪啦的念着绕口令一样的词句。

“你们俩在开什么玩笑啊。”光忠正想这么说,却看见鹤丸从羽织里拎出了一个小小的孩子,贞宗也掀开了自己的披风,从身后拉出了一位少年。

蓬蓬的猫毛,和缓的平眉,金色的眼睛,泛红的发尾,深的肤色,左手上缠着气派的俱利伽罗龙。

“这个伽罗(坊)和这个伽罗(坊),你要哪个伽罗(坊)呢?!”

所有的金色眼睛都看向了他,光芒闪闪的。

光忠笑了起来。

“要入得我眼的那个,同时也让我入了他眼的那个。”

鹤丸也弯起金色的眼睛笑了,说:“那你得要回去了,那人在喊你呢。”

他听见有人在喊光忠,是他熟悉的声调,像怠惰的气音,他回头去看的时候,贞宗突然跑来将他推了一把。

于是他一下子从梦境里惊醒过来了。

“……光忠。”身后真的有人在这样喊。

他转过身去,看见大俱利伽罗穿着出阵的服装站在门边,还带着战场上的锐意。

他站在高处看他,手里提着长刀,手套的开口处能看见有力道的筋骨,血管潜藏在浅薄的皮肤下,盘龙的手腕上带着不及治疗的划伤,他的眼神安稳,又像燃着一簇静的火焰,叫他从心底里都欢喜的颤栗了起来。

光忠想,是这双眼睛,是这个人。

就忍不住笑了起来。

“终于回来了?”他问。

对方久久的看他,慢慢点了点头。

“不过说过好多次了,先去疗伤。”光忠叹了口气站起身来,“我想你下次还是不会听进去。”

“……不是那么严重。”

“那先去洗个澡,回头我帮你扎上——我去准备些点心,饿了吧?”

“随便吧。”大俱利伽罗这样应道,突然伸手揽过光忠的脖子,踮起脚飞快的吻了一下他的嘴唇。

“……这算什么?”

“今天累坏了。”对方模棱两可的说,龙的眼睛里那些金戈铁马的杀意慢慢散去了,又只剩下沉谧的暗金色。

“辛苦了。”光忠笑道,代劳卸下了对方的腰甲。

 

“好吃么?”光忠问。

对方用毛豆饼把脸颊塞得鼓鼓囊囊,默默点了点头。

“能尝到味道真是很幸福的事啊。”

可以尝到人类食物的滋味。

可以带着锐意在战场上飞驰。

掌心和掌心可以有实感的重叠在一起。

大俱利伽罗瞟了光忠一眼。

“今天真是累坏了,伽罗酱的身体应该没问题了吧?”

“怎么了?”

“啊,今天上午发生了很有趣的事情,你还记得吗?”

“咳……什么事?”

“诶,伽罗酱不记得了么?变成小孩子了之类的事情?”

“……你胡说些什么……”

“果然不记得了吗?小时候的伽罗酱,真的非常可爱啊,比现在要坦率的多。”

“不是在做梦吧……”

“那可真是非常美好的梦境,千万不能让貘吃掉了。”

大俱利伽罗把餐具放下了。

“多谢款待。”他说,“我困了。”

“好好休息吧。”光忠温和的说,“安心睡吧,我时刻都在这里,晚安。”

“……怎样都好吧。”大俱利伽罗钻进被褥里,露出头发的耳朵尖有点发红。

“安心的话……大概,是的……”光忠吹熄灯烛的瞬间,听见他像梦呓一样飞快的说,稍不留神就从耳边滑过去了。

光忠决定不去拆穿对方适才的谎言。

因为他的耳朵尖,也泛起了些温温的思恋的热度。






“没看到那样的伽罗坊真是幸运啊……”次日的鹤丸国永如是说。
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在文章最后加了一句话……到底要不要加呢?犹豫。

先前文章的评论都看了,非常感谢!因为还没写完,就暂时不回复了,非常抱歉!平时基本不上线,所以有些回复也不会很及时,一并道歉m(_ _)m 

非常感谢能看到这儿!

终于写完了一篇!

也许其实也不算很长?但是自我感觉是个大工程了( >﹏<。)~

虽然有想以后可能要修改,但是说实话回头去看的时候都会觉得很耻……

其实最先写的是2,翻了一下草稿,已经是15年的事了……

缘由是详细描述了kuri酱刀拵装饰的那篇文献里关于kuri酱的那段话,如我这种需要借助翻译器阅读的水平对它的感触就是:天!哪!太!美!了!

不过怎么写都没办法独立成一篇,所以一直拖到现在。

以及那个时候就写了sada酱的,不过因为完全不知道形象就只能模糊的带过了,这次就全部扩充完啦!虽然也只是写的乱七八糟(/ω╲)嗯萨达酱超可爱❤

想着大俱利伽罗的粘土人就噼里啪啦的写完了,虽然每次写着写着都会觉得自己在胡来_(:3っ∠ )_不过总算是写完了。

今年似乎会有各种俱利酱,各种期待(¯﹃¯)

不过仔细想想,最喜欢的应该是超帅的那种【受】^ ^

光忠先生也是超帅的毫无疑问。

每次写都担心把他们写的太少女了……因为感觉自己只会各种描写,一不小心就……

最后,本丸里轮流做饭,烛台切先生爱做因为有人爱吃。

我家刀刀不需要母爱。

废话完了^ ^



标签:烛俱利
热度: 62
评论
热度(6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放点字。